青苋

资深鸽子精,杂文选手。备用:苋子a,企鹅群983119832。

私人医生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七章 揉揉


清晨,我意识渐渐苏醒,耳畔是平稳轻柔的呼吸,手臂下是规律起伏的胸膛,鼻尖萦绕着的也是熟悉的味道。我缓缓地用一只手臂撑起头,侧着身子打量身旁男人的脸。 

 

“真好看啊。” 

 

我下意识地感叹出声,忍不住伸出手去轻轻触碰这张轮廓清晰的脸。也许是因为这几天的劳累,方恺的眉头微微皱着。 

 

我一边沉迷美色,一边突然想起。 

 

不对,我还在生气呢。这男人昨天还跟另一个长得像我的人勾勾搭搭的,他什么时候爬上我床的,他怎么可以再上我的床,这都还没经过我同意! 

 

我气呼呼的转过身打算待会儿就一脚把他踹下去,但转念一想,这样也不行。我要是这样做的话,那不直接把这方片K推出去了吗?这么好看的男人,怎么能不自己留着,反倒放出去祸害人呢? 

 

我寻思寻思,又转了回去。瞅着那张招蜂引蝶的脸,伸胳膊把人勒的紧紧的。过了一会儿觉得还不够,于是又抬腿使劲压上。因为盖着被子,我也没注意,但是由我落腿时的触感和耳边的闷哼,让我深切的知道,我压到了什么东西…… 

 

“那个,恺哥,不好意思,我……” 

“那你还不拿开……” 

“噢好好好” 

 

我倏地抽回腿,小心翼翼的瞟着方恺的脸色。方恺疼的有些弓了身子,脸色都发白,我手足无措,老老实实待着不敢动。我根本不知道方恺在我翻腾的时候就已经醒了,方恺大约也没想到自己装睡,会落得这个下场。 

 

约摸过了十几分钟,我躺在那里脑袋发昏觉得自己都要重新睡着的时候,身后突然一凉,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接二连三的巴掌就在我屁股上炸开了。面对这猝不及防的疼痛,我第一反应就是躲,往哪躲呢,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在方片K里怀里乱拱。


“诶诶,恺哥,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嗷!” 

“对,你不是故意的,我故意要打你。” 

“啊???” 

 

啪啪啪啪啪! 

 

啊?他说啥?这方恺今儿是怎么了?就算是,我不小心压了他兄‖弟,他也不至于这样吧?那我,那我应该说什么,我说他是故意的不行,我说我是故意的那更不行了!然而大脑君在这种时候没有让人失望,一如既往的失控了。 

 

“诶呦,疼疼疼,别打了恺哥,那要不,要不我给你揉揉?” 

 

在话说完的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我说了什么,吓得我赶紧捂上嘴瞪大眼睛看着他,心里一直呐喊。 

 

拒绝我!拒绝我!拒绝我! 

 

然而他停手了,笑着说了一句。 

“好啊。” 

 

我想我眼睛现在应该瞪的更大了。 

 

“啊……我,” 

“嗯?” 

“没事,没事……” 

 

于是我闭上眼睛,颇有英勇赴死的架势伸手够去。 

 

“你闭上眼睛找得到吗。” 

 

方恺开口说话了,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可能还带了些戏谑。 

 

“我,我……” 

“不如我帮你?” 

“不要!” 

 

方恺在说完的瞬间就捏住了我的手腕,吓得我立马睁开眼睛大喊出声。然后就看见了那张笑的灿烂的脸,眼前的人眼睛弯出了一个大大的弧度,嘴角也上扬的正欢。 

 

我有些恼羞成怒的挣开方片K的手,不过他倒是没太在意,自然而然的掀开被子转身下床。 

 

“起来洗漱,我去做早餐,待会儿下楼吃饭。” 

 

随着方恺逐渐消失在视线中,我的意识也渐渐回笼。我怎么又跟方恺在床上发生这种奇怪的事了?嘶……他打的还挺疼。 

 

我揉了揉身后别别扭扭的下床洗漱,收拾完了准备下楼吃饭,可我还在楼梯上的时候心情却瞬间阴郁,因为我看见有个人已经在下面坐好了。 

 

卧‖槽,这狗不绝怎么还在这?

评论(8)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