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苋

资深鸽子精,杂文选手。备用:苋子a,企鹅群983119832。

私人医生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 收妖

“我是……脸上有东西?”

“啊,不是,没事。”

 

遇到这张跟自己十分相近的脸,我有些呆,一时间竟然盯着看了好久,直至当事人开口询问我才有些尴尬的收回视线。

 

“还有些合同是吗?”

“嗯,还有不少文件需要看。”

“你这是摊上什么事了,感觉比年底还麻烦。”

“要不是麻烦,轮得到你来帮忙?”

“啧,你这个人,怎么比以前还恶劣。”

“快走……”

 

看着这两个人一路有说有笑啊呸,卿卿我我的越走越远,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可乐气息,口腔里也是碳酸跑尽仅剩的一点甜腻。我低头瞥见桌上喝剩下的半罐可乐,眼前却突然浮现出骆译的脸,我顿时觉得连可乐都没有那么好喝了。

 

“影响我食欲的男人,哼!”

“还‘骆译’,他怎么不叫不绝?对,以后我就叫你狗不绝!”

“还有,还有这个方片K!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结果这么快就不知道从哪刨来一个,我不同意他就去找别人,还是个跟我长得像的,我就知道,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人一旦不再无欲无求,一旦有希望,心也就开始不稳了。

 

我在房间里面坐下,指着那几罐可乐戏精附体骂的起劲儿,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丑恶嘴脸和把自己也一起骂进去的智障行为,自以为会孤独终老也不打算谈恋爱的我,不知不觉的吃起了由一个叫“骆译”的人而引发的“滔天巨醋”。说够了骂完了我突然回过味儿来了,这俩人是不是刚刚走了?他们上哪去了?

 

“不行,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方片K跑去别人家,怎么说也是张大牌,而且是我的牌!不,不是,他跟我签合同了,我可是他金主爸爸,我不能看着他乱搞,对!就是这样!”

 

原本就不怎么好用的脑子被这陈年老醋一泡,想起事情来更是毫无逻辑,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该面对的该逃避的,统统乱了套。不管当初如何的抗拒不愿,如今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想方恺跟别人在一起。

 

也顾不得自己没吃饭,我在整个别墅乱转,发现这两个人在书房讨论着什么,我走近探着身子扯耳朵听。

 

“快处理完了,”

“是快处理完了,弄完了就快休息吧。”

“之前那些呢,需不需要我再看看。”

“确实有几个得再看看,我自己也拿不准。”

 

“等下,你看这个,这项条款。”

“这……,甲方乙方……,这是个套子。”

“是啊,你差一点就跳进去等着人家交货的时候勒你脖子。”

“你还不至于眼睁睁看着我被勒死。唉,要是真那么好弄,何至于把你弄回国。”

“这是你跟我提的那个商仝弄的?一下子搞出这么多麻烦,倒是挺厉害。”

“是,可厉害。一下子搅得两家公司四个高管和无数员工不得安生。不过你也厉害,你要是真厉害就把这个妖精祸害给收了,怎么样?”

“不怎么样!方恺,你还……”

 

“什么不怎么样,我看就挺好……”

“什么?”

“什么?”

“我说收妖挺好!”

 

反正都是妖,我看着在一起就正好。原本我在门外偷听,结果不小心说出了心中所想,也不管自己看起来有多莫名其妙,干脆走过去直接都说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你们笑什么!”

 

“诶,方恺,你这小男朋友挺有意思的。”

“谁是他男朋友啊?你才是他男朋友!”

 

不及方恺说些什么,我便下意识的将骆译的话给顶回去。我气冲冲的跑回房间,路上还隐隐约约的听见方恺说着什么“还不是、还没同意”这样的话,虽然是实话,但我听了反而更加郁闷了,回想刚才,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炸着毛还胡言乱语。

 

“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我怎么能,我还说那个狗不绝是他男朋友,还有方恺,啊,真是烦死了。”

 

我将自己埋进被子里强迫自己不要想,不知道怎么,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