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苋

资深鸽子精,杂文选手。备用:苋子a,企鹅群983119832。

私人医生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八章 狗不绝


噢,真好。这人还恬不知耻的在楼下跟我打招呼。 

 

哼,真不知道是个什么品种的憨憨。 

 

我心里一边想着一边敷衍的点了个头算是回应,悻悻下楼坐到桌前。方片K的手艺一如既往的好,奈何对面坐着狗不绝真是让人食欲不振。 

 

“看什么呢,待会儿凉了吃完该不舒服了。” 

“奥。” 

 

我低下头将雪白的瓷勺插进燕麦粥里,一下一下的翻搅着,只偶尔将残留少量热气的米粒送入口中,轻嚼咽下。 

 

“这些大大小小的窟窿,可算是补完了。” 

“嗯,但商仝始终是个隐患。” 

“叔叔阿姨真的一点援助都没给吗?” 

“他们吗?他们恐怕巴不得用这件事让我屈服。” 

 

这是我第一次从方恺的口中听闻他讲述自己的父母,他的语气淡淡的,没有仰慕没有温暖也没有嘲讽或憎恶,就好像他们是不相关的人一样。 

 

我曾经在沈逸鸣那里打听过方恺的事,但也只知道个大概,知道他的事业,他所热爱的并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反而受到了无数阻挠。他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我实在难以想象。我越发好奇这样温柔平和的人,究竟经历过什么。 

 

“成子,成子?你想什么呢?” 

“啊?没,没什么。” 

“粥都凉了,我再去给你盛一碗。” 

“啊,好。” 

 

我呆呆的坐在原位等着,方恺把粥端到我面前看我不动又讲勺子塞到我手里。 

 

“吃完了自己去上班吧,我和骆译去公司处理一些事情。” 

“奥。” 

 

“……” 

“什么?” 

 

你们俩黏糊了一晚上还没够啊,到了现在难道还打算双宿双飞吗?


等我从发呆的状态中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两个人早就离开了,我将勺子摔进碗里,烦躁的踢一脚凳子抄起车钥匙就去上班。 

 

开进市区已经是十点多了,错过早高峰的B市马路宽阔,我的身体已经完全被烦躁所支配,由着迈速表越来越高也置若罔闻,全然忘了自己的行车记录仪还连在方恺的手机上。 

 

自从那次“高利贷”事件之后我就再也没飙过车,一方面是不敢,另一方面也是没有机会。我成天跟方恺在一起,这段时间连上班都是他送,摸车的机会都寥寥无几更何况飙车了。一脚刹车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我就进了写字楼。也许是我脸色不好周围的员工看到我要么躲开要么小心翼翼的打招呼。 

 

我坐在办公室里越发烦躁,心火压不下去抬腿就去了写字楼顶层,我按下把手推门而入,抬起头惊奇的发现里面竟然只站了骆译一个人。 

 

这什么鬼情况?而且这人,好像,哪里,不太对…… 

 

“那个,你好?你见着沈逸鸣和方恺了吗?” 

“你今天在市区飙车了是不是?” 

 

??? 

?????? 

 

啥?我问的好像不是这个吧?这狗不绝脑子有病吗? 

 

“啊?你看没看到……” 

“我问你是不是飙车了!” 

 

我话刚说了一半就被人一生怒喝打断,脑子一抽就把门关上了。 

 

“你你你你嚷什么!我是开的快点我,” 

“你开的快点?江成你是真不怕把命交代出去啊你!” 

“我怎么了?我又不是第一次我不还是好诶你干嘛你放开我!你想干嘛??!” 

 

辩解的话还没说完,这人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我跟前直接把我拽到沙发那摁他腿上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身后就一凉,疼痛瞬间炸开脑袋也顿时“嗡”的一声,第一反应直接骂出声。 

 

“狗不绝你放开我你干嘛!你‖他‖妈脑子有病吧?!”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